锦曦绯嫣_Emma

依赖

(˘•ω•˘)万年不动笔的老阿姨在过年时候写的一小点东西,伪装是总裁生贺。
小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依赖
神谷浩史不知道何时开始有了在假期结束前一晚回想在假期里都做了什么的习惯。
于是小野大辅从浴室出来时不经意收获了一只正握着手机发呆的前辈。
正当他暗自盘算如何偷袭时,不知何时回过神的自家前辈隔着半间卧室向他脑袋上扔了件浴袍,附带一句话:“说过多少次就算在家里也不要裸着跑来跑去啊!”
“但是刚洗完澡很热啊。”
“热也不许!”
“诶~浩史前几天不是还说想要当我封面的摄影师来着,还要我的身体当报酬。”
玩家小野大辅,受到来自玩家神谷浩史的kitaca抱枕攻击一次。

“神谷桑,牛奶热好了,记得喝完。小心过会不注意被娘桑打翻了~”
“小野君!才几天你的包就变得这么脏!”
……
“小野君,明天有广播收录啊,你又忘了带秒表!”
“诶~可是明天广播不是只有DGS的收录么,有神谷桑就可以啊。”
“小野大辅!明天是周二!”
“啊歉抱歉抱,有神谷桑在我就会不自觉依赖你嘛,因为很安心嘛~”

到底是谁在依赖谁呢。
或许旁人看来,无论是共演、event还是DGS,只要我们两个同时出现,都是你在依赖我。但依赖这种事情,只有一方的话,是不成立的。
私底下的神谷浩史,你比他们清楚太多。你知道我的自卑,我的消极,我的不安,却还是一直在我身边。
等我发现时,和你一起已经变成了如此自然平常的事情。
所有日常对话或非日常的争执,严肃或者搞笑的共演,事先约定或偶然遇见的午饭晚饭,旁人看来意味不明甚至莫名其妙的邮件,明明就在对面却还要在MH的聊天室里对话的幼稚行为,所有一起检查台本的时间,一起回家的时间,每次录制DGS的时间,所有相拥入睡的夜晚,相依醒来的清晨,所有所有,甚至就像现在这样,彼此安安静静做着毫不相干的事情,只要是你,就变得如此理所应当。
却又像空气一般珍贵而不可或缺。
所以才会在每次假期快结束的时候回想都做了什么。
所以才会在每次假期快结束时觉得每次和你拥抱的时间要更长一点才好。
所以每次不想假期结束不光是因为不想工作,不想变成那个自己把自己保护起来的神谷浩史。
还有贪心的想和你在一起,更多时间。
甚至,贪心到不知餍足。

为什么假期总是过得这么快呢,特别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好像做了很多事情,但仔细一想,好像又没有什么。确认着两人第二天工作行程的神谷浩史如是想到。
还好这次新年的假期,是好好和你在一起的。

明天又要开始工作了呢。每次共演的时候,大叔到了录音棚想的第一件事总是小野君你在哪里。不许笑!这可是42岁的大叔藏在心里已经很久的秘密啊!
呐小野君,新年愿望这种东西,除了健康,大叔我呢,初诣的时候可是很认真的向神明大人祈祷“希望今年也能跟小野君有共演”来着,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心情大叔虽然没有说,但却是一直没有变过的。
因为不知不觉间,大叔真的变得对你很依赖啊。
所以,小野君,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9)